2015年及之前发布的东西请慎阅,是本人自己看了都会害羞的程度
© 番茄仓库番
Powered by LOFTER

故事B/花田(大振)

OOC已经不是我能控制的了……囧rz

 

 

-1-

花井觉得夏天有一些可怕,从很久前就。

一是运动后的大家都抢着冲凉的拥挤与焦躁。

二是坦着胸背也能相谈甚欢这种事,花井做不来。

但是现在,花井开始觉得夏天真可怕,就从这一秒。

其实也并非大事,裸露着上身的田岛把汗流如雨的花井拉过来共用水龙头,带着自来水凉意的胳膊搭在花井的背上压低了花井的头。

居然并没有变凉爽,反而燥热起来。

花井觉得这太可怕了。

这种反应延伸了一个星期,只要一见到田岛,花井便觉得,啊,好热。

铃铃铃,闹钟响起,又是一个阳光散漫的清早,花井训诫自己不要再乱想。

但当花井做着一个星期来每天都在做的心理建议来到训练场时,田岛却并没有出现。

问了百枝教练却得到她也并不知道田岛未出席的原因,花井透过训练场围护的铁网,望向田岛家的方向。

下午的训练时间,花井问了与田岛关系最好的投手三桥廉,那人用惯有的结巴的声音吱唔着,花井却突然急了起来。

“你到底知不知道田岛没来的原因?”

声音有些大,被吓到三桥连忙点头,却仍旧说不出完整的句子。

捕手阿部隆也听到花井的叫喊从休息区走了过来,有些责备地说,“虽然知道你是担心田岛,但是凶得过分了,急着知道的话发个邮件不就好了。”

“抱歉。”才没有担心。花井在心里补充这样一句,压抑着自己的好奇心,跑进正在热身的队伍做起了准备活动。

夏日的傍晚,空气里流动着青草与野花的清爽味道,花井大力地挥着球棒,却未感受到运动带来的舒爽。

训练结束后,大家三三两两地回家。

花井在稀疏的人群中寻找着三桥的身影,发现阿部正拉着他说话。

挣扎不过三秒,花井还是决定问清楚,这次他一定耐着性子等三桥把话讲完,平时不都是那样么。

“三桥。”

“啊,花井。”与花井打招呼的却是阿部。“我和三桥正打算去看田岛,你要一起吗?”

说着,阿部指了指三桥,三桥望了望花井有些严肃的表情,大力地点着头。

花井觉得自己的意识有一瞬的模糊,但身体却是毫不犹豫地跟向三桥与阿部的方向。

“那个……田岛今天有请假吗,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花井推着车,问身旁正在看三桥邮件的阿部。

“说是受伤了,还真是少见。”

受伤啊,花井想,自从认识田岛以来,那家伙就是一副健气少年的模样,怎么也无法把田岛和伤病之类的字眼联系到一起。

田岛的家很近,几分钟便到了。

田岛的爷爷很热情地招呼着三人进门,念叨着小悠的朋友都很高啊。

“没……没啊……”三桥意外地开口了,手指指向自己示意自己的个子并不高。

“嘛,客套话嘛,哈哈哈。”

阿部和花井一脸黑线地望着大笑着的田岛爷爷,有些感慨基因这个东西。

田岛家的院子比较大,花井走在三桥和阿部后面,思考着一会见到田岛应该说些什么好。

结果,一踏进会客室,花井便看到了鼻子被裹得乱七八糟的田岛。

“来啦,随便坐,我去拿西瓜。”

包得太厚了,声音都有些走样。

三桥跟在田岛的身后,花井坐在矮桌边有些茫然。

“田岛的鼻子是?”

“哦,邮件里说早上帮爷爷推车的时候被车上弹出来的零件砸到了。”

“居然……”

花井想象了一下那个场面,有点想笑,又觉得有些心疼,鼻子有点发酸地痛了起来。

西瓜是三桥帮忙拿过来的,田岛的手搭在三桥的肩上夸三桥很温柔。

花井看着田岛有些僵硬的表情,如果没受伤的话嘴角应该会咧得很开吧。

“田岛,坐下休息吧。”

静默。

花井有些后知后觉地发现那样死板的声音居然是自己发出来的,有些慌乱。

可田岛就那样顺从地坐了下来。

“那一会吃完了,花井你来收拾吧。”

目光里是花井熟悉的狡黠。

没来由地,花井觉得安心了。

-2-

两个星期后,田岛归队,不过只能做基础运动。

田岛拽着三桥一脸委屈地说自己只能做三桥柔软操的陪练对象了。

“不过,做些简单的拉伸没问题的,对吧?”

田岛跟三桥确认着,眼睛闪着只要站在运动场上就会有的那种光亮。

三桥眨巴着眼睛犹疑着要不要点头,左顾右盼地希望有人能给自己些意见。

可惜阿部不在。

“应该……可……”

“三桥,你去热身吧,我来帮田岛拉伸。”

三桥的声音有些小,被从远处跑来的花井的声音盖住,他望了望看起来很是靠谱的队长,点了点头便跑向了队伍。

花井看了看田岛的神情,没有不高兴的意思,便安下心来陪着田岛慢跑和拉伸。

田岛一直在念叨着这么多天没训练有多无聊,就算花井几次三番地告诫他专心运动也没有停。

“经常在一起训练所以没预料到分开几天就会这么想念,运动服,训练场,球棒,还有大家。”

最终田岛以这样一句话作为话题的结束句,害得花井有些郁闷。

明明前面的话都是些日常,突然的抒情完全无法招架。

 “那……那个……”

花井看着低头沉默的田岛,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才对。

可是说些什么呢,思念啊什么的,那么难为情的话,亏田岛说得出来啊。

“我……也想……额……你……”

花井觉得自己是有些脸红的,从小到大,似乎都没说过这么直白的话。

可田岛还是没出声。

花井意识到他肯定是出了什么问题,弯下腰去看田岛的脸却发现他的表情十分的扭曲。

“抽……抽筋了……”

手忙脚乱地帮田岛做完了拉伸,田岛并没再提花井说的那句话。

花井一直觉得脸微微地发着热,但转念一想,也许田岛那时很难受,并没有听清楚。

就算不能正常训练,田岛还是在运动场边慢跑着,等大家都结束了训练才停了下来。

运动后的少年们惯例地抢着水龙头,花井也像往常一样在人群后面等待着。

却突然有一道力气,推着花井向前。

是田岛。

“热得难受的话就一起冲嘛,花井又不是小姑娘!”

又是那样的姿势,田岛压低了花井的头,把花井塞到冲的旁边。

冲笑着给花井让了些空间出来,田岛一边用手捧水洒在花井的头上,一边拉扯着花井的衣服。

花井被压低的脸上完全是一副无奈的表情,又不好发作,只好享受田岛的热心服务。

似乎,之前觉得很糟糕的感觉已经消失了,那种躁动的感觉。

然而。

这真不是个好词语。

然而,大家突然笑了起来。

“田岛你——哈哈哈哈——”荣口笑出了声音。

“田岛原来喜欢这种型的,很有四棒的风格嘛。”泉说。

“刚才……我不应该在旁边的。”冲说。

“还是让花井先起来吧。”阿部的声音还算是正常,不过那隐隐的笑意更是让人火大。

田岛的手从花井的背上挪开,花井才得以抬头,望见了正用清水洗着鼻子的田岛。

流鼻血了。

“没事吧?你明天还是别来训练了。”

花井的声音有点大,还在嘻笑的大家一瞬间就安静了下来,随后爆发了更大的笑声。

“原来花井是天然呆的吗?”

“看来田岛不是单恋嘛!”

花井终于明白是了大家笑的是怎样一回事,还未做出反应就感到肩膀上一片冰凉。

是终于止住鼻血的田岛还湿着的手。

“别笑了,花井会不好意思的,这家伙刚才还说过想我的话呢。”

原来他听到了。

花井脸上的温度瞬时飙到最高,摆着手想解释却说不出什么。

天色早已经暗了下来,训练了一天的大家都已经很疲惫,笑了一会便互相告别回家。

花井推着自行车慢吞吞地走在回家的路上,心里乱成一团。

手机响了,花井从书包里掏出手机,发件人上赫然写着田岛的名字。

【今天真的很感谢,花井。明天要继续陪我做拉伸哦。田岛】”

于是,花井开始觉得那些事都没什么大不了,田岛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。

【好的,好好休息,早日康复。花井】

到家的时候已经快9点了,花井躲开妈妈的询问直接奔进浴室洗澡,在从浴室出来时被告知他的手机响了好几次。

都是田岛。

花井打了回去,电话很快便被接了起来。

“喂,田岛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当然!总觉得应该亲口说出来!”

“……哈?”

“我听到了,花井说想念我的话。我一定会早点归队的,一起打球!”

“啊……恩!”

“恩什么恩!这种时候应该说我等你之类的吧!”

“喂……你……”

“有什么不对吗?电视剧里都是这样的吧!”

“可……可是……”

田岛沉默了下来,一副你不说我就不吭声的架势。

“……我等你,你是小孩子吗?”

“哈哈哈,少女花井——”

“喂——”

电话被田岛挂断了。

花井对着手机长舒了一口气,不知道该怎样形容自己的心情。

晚上花井做了一个梦,梦见受伤的田岛叫嚷着要打球,然后被自己狠狠地教训了一顿。

醒来的时候,清晨的阳光很柔和,花井觉得自己的嘴角是弯起的。

起床上学吧。

-end-


评论(4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