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及之前发布的东西请慎阅,是本人自己看了都会害羞的程度
© 番茄仓库番
Powered by LOFTER

玫瑰余香/御泽(钻A)


片断

泽村荣纯在梦里遇见了十年前的御幸一也。

那时候的御幸,总是带着一脸让人火大的笑容把泽村拉至隐蔽处,然后摘掉眼镜吻他。

多单纯的恋爱啊,只是接个吻就会雀跃上一整天。

御幸喜欢逗泽村,泽村是知道的,所以泽村也并不会真的生气。

偶尔御幸真的把人惹急了,便摸着泽村的头发一声一声地哄他。

这曾经被仓持吐槽为养成系。

泽村还梦到,御幸第一次送自己花的情景。

当时刚放春假,大家得到了几天假期,宿舍里几乎已经没有人。

泽村并没有急着回家,大概是因为同宿舍的增子和仓持都走了便想多呆上几天。

这天,自主训练后的泽村拖着疲惫的身体向宿舍走。

夜色氤氲,泽村犯起了困,却突然被拐角冲出来的黑影吓得惊声大叫。

「笨蛋,真的有那么怕鬼吗?」

「啊啊啊啊——啥?是御御御幸前辈啊!我我我就是嗓子不舒服,才不是怕!倒是御幸前辈你,在干嘛啊?」

然后御幸就从身后抽出一支花。

「送你的,笨蛋,御幸特供。」

泽村盯着花半天没什么反应,御幸还以为泽村是感动过头了,便摸起了泽村的头发。

「感动的话,就乖乖听我的话。」

然后被泽村拍开了手。

「只有一支吗?」

御幸僵了脸解释起自己是人生第一次兼职,由于各种出错拿到的薪资就只够买一朵玫瑰。

泽村哈哈大笑起来,在御幸满是吃鳖后神情的脸上落上了一大片口水。

那朵花在宿舍放了几天后失去了水分,泽村把花的尸体夹在了自己最珍爱的棒球指南中。

从梦中醒来的泽村也不顾还在睡的御幸,开了灯翻找起书。

御幸被灯光叫醒,睡意朦胧中发觉了泽村不在,便起身去寻人。

此时的泽村正蹲在地上对着书里的花瓣傻笑,看到起床的御幸后,起身将书举至御幸面前。

「快来闻闻。」

「闻?书放久了味道有点糟啊,怎么了?」

「御幸一也,这么多年了,你还是这么不浪漫,这叫恋爱的味道!」

恋爱的味道?御幸的睡意瞬时散去,然后用不了一秒便明白了泽村所指。

「哦呀,荣纯是比较喜欢年轻的我吗?」

「啥?不是不是不是,与其说喜欢年轻的你,不如说一点也不喜欢你。不过呢,看在你很真心的份上,我可以有一点喜欢你!只有一点点啦,你可别得意啊!而且……」

御幸把又开启了话唠模式的泽村压在沙发上,打算用很色情的方式来解决。

说起来,明明在一起这么久了,这种事怎么做都不会腻呢。

评论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