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及之前发布的东西请慎阅,是本人自己看了都会害羞的程度
© 番茄仓库番
Powered by LOFTER

降谷恋人传闻/降鸣(钻A)



降谷晓x成宫鸣

哇我居然真的写了(还真的写完了

泽村出没泽村出没泽村出没御幸出没

ooc别打我QAQ




训练中雨越下越大,浑身湿透的降谷晓被同是一年级的投手泽村荣纯拖到更衣室换衣服。

更衣室已经挤满了人,降谷的柜子在角落里,不愿挤进人群的他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等着人群散去。

泽村换好衣服后发现了正在发呆的降谷,似乎是读出了降谷的想法,一边叫着「真拿你没办法」一边为降谷开路。

然后泽村又看见,打开柜子的降谷从柜子里拿出了手机。

「啊啊啊啊小春!降谷今天居然带了手机!」

被指名并且被泽村摇晃身体的小凑春市陷入了危机。

「冷静点,荣、额啊、荣纯。」

小凑好不容易推开泽村站稳了身子。

「也许是有什么急事吧,别挤在这里了,先出去再说。」

降谷望了一眼被小凑拉走的泽村,在换衣服前按开了手机。

没有任何邮件或电话。

降谷叹了口气,开始换衣服。

大多数人都因为大雨回了宿舍,泽村叫嚷着要投球然后去找队里的二年级捕手御幸一也,小凑看到自家哥哥走向了室内训练场便默默地追了上去。

而降谷,对着手机发了会呆后,把手机扔进口袋,也去了训练场。

已经在投球的泽村看到降谷后,冲到捕手御幸怀里大喊着御幸前辈是我的。

降谷只是点了点头,然后练习起了挥棒。

今天的降谷怪怪的。

所有在场的人都这样想。

但降谷只是火力全开地挥着球棒。

细微的雨声,球棒扰起的风声,汗水淌过皮肤的感觉,大力握住球棒时球棒反作用在手指的压迫感。

降谷在筋疲力尽前一秒,将球棒放回架子。

正好也在休息的御幸走了过来,嘱咐降谷别太勉强自己。

降谷应着声,然后起身准备回宿舍。

就在降谷觉得全身酸痛,走路都提不起力气而慢悠悠地走路时,口袋里的手机震了。

降谷立即接了起来。

连带着脚步也轻快了许多。




大家都在传降谷有了恋人,绘声绘色,有理有据。

「噗、听说你谈恋爱啦?」

这么欠扁口气来问的就只有御幸了。

这类无聊的问题降谷本想无视,但出于对前辈的尊敬,还是回答了。

「没有。」

到底为什么会出现这个谣言,降谷并不清楚。

大概是谁在玩什么无聊的游戏吧。

「御幸前辈。」

「恩?」

「我没有谈恋爱。」

面对降谷如此直白的表情和言语,御幸几乎就以为这是表白了。

「别这样啊,哈哈,快快收起你这蠢表情。」

降谷不明所以地看着笑得如此开心的御幸,也不知如何应对,便转身走掉了。

回宿舍的路上,泽村又来搞突袭,大力拍着降谷的肩膀,夸完降谷很有能耐交了女朋友后,又警告降谷不要荒废了练习。

降谷终于忍无可忍。

「泽、村,我有事拜托你。」

「哈哈,知道我的可靠了吧,有什么事,放心地交给我吧!」

「告诉大家,我没有恋人。拜托了。」

然后降谷快步走了,泽村跟在其后,大声吵闹着什么,降谷完全没有听进去。

回到宿舍的降谷听到手机震动的声音,接听了以后是一连串如同泽村一般聒噪高亢的声音。

但降谷的表情却是柔和的,耐心地听着对方讲话,偶尔回应。

「今天超级烦啊,唔、唱个歌来听听?」

电话那边的人这样要求着。

沉默了一会,降谷哼起了歌。

降谷的声音低沉略有些单薄,还有些跑调。

电话那端的人笑了起来,起初只是轻笑,既而越笑越大声,越笑越嚣张。

「别在别人面前唱歌,只有我才能笑你,记住了吗?」

「恩。」




「降——谷——」

远远的,有人在喊降谷的名字,声音拖得很长,颇有些撒娇的意味。

降谷回头,望见了许久未见的有着张扬发色的人。

「晚上好。」

对于降谷如此公式化的态度,那人并未在意,拉住降谷的胳膊大声喊叫着坐车坐太久了,肚子好饿。

降谷带着对方来到学校附近的面馆。

虽然有抱怨地说为什么是面馆之类的句子,那人却还是乖乖坐在位置上,迅速解决了两碗拉面。

「好饱——!」

此时的降谷还在慢悠悠吃着面,听到对方说话的声音便抬起头来,嘴里还有未咬断的面条。

吃饱喝足的人便又笑了起来。

「有没有人说过你傻傻的?不对不对不对,是很可爱。」

降谷咬断了面,摇了摇头。

待降谷吃饱后将注意转移到那人身上之时,那人正在对着窗外做鬼脸。

降谷一回头便看到了同样在做鬼脸的泽村,他身边还有小凑,两人手里都提着袋子,想必是刚刚采购后归来。

被降谷发现后,泽村拉着小凑跑掉了。

「怎么跑了?还想打声招呼呢!」

并不是很有诚意的语气。

降谷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「你笑什么?喂喂,你笑什么啊?」

「笑你很可爱。」

被说了可爱的人脸红起来,大呼受不了降谷的肉麻。

「你刚刚不也说了我可爱。可爱,褒义词。」

对方并未在可爱的话题上做过多纠缠,提议说吃饱了想随便逛逛。

两人去了附近的商场。

圣诞未至,但节日的气氛已很浓,降谷看着一直好奇地四处张望的人,突然觉得自己带了个小孩子出门。

发呆的片刻,降谷便看到那人手里多出来个袋子。

然后那个袋子被塞到降谷的手里。

「送你的!」

降谷拆开袋子,看到一个棒球挂件。

「之前就买了,只是顺便带过来给你,才不是圣诞礼物呢!」

降谷点了点头。

「其实、也算是圣诞礼物啦,这个时间送的话!听到没有!算是圣诞礼物!」

降谷仍然是点头。

这让送礼物的人有些头疼。

「谢谢,我很喜欢。」

降谷有了逛街的欲望,想好好选择回礼。

最终,他为对方选了一套睡衣,虽然被吐槽了样式以及睡衣本身,但收到礼物的人显然也是很开心。




天色渐晚,降谷把人送至车站,两人一起等车。

像打电话时一样,降谷大部分时间都在听着对方的声音。

「鸣?」

突然有声音打断了两人的聊天。

「一也?这么晚了,你刚回来吗?」

无意中碰到熟人的御幸望了眼降谷和成宫鸣,虽然有些意外这样的组合,却也未多问。

「还说我呢,这么晚回去,注意安全。」

「我又不是小女生,怕什么啊?」

御幸似乎有急事,打了招呼便离开了,公车也很快便到了站。

降谷似是有些不舍,拉了拉成宫的手,很温吞地重复了御幸的话。

「路上小心。」

「放心吧!我走啦,电话联系!」

降谷目送着车的离开,甚至对着车挥了手。

回到宿舍的降谷洗了个澡,然后去找御幸。

御幸没在,回程的降谷在走廊碰到了正准备去洗澡的泽村。

泽村很主动地表达了他对成宫的不满,以及鬼脸并不是他先做的。

降谷应了一声便准备离开,正巧御幸回来了。

「降谷?你和鸣最近走得蛮近的嘛,那家伙性格很麻烦吧。」

「他……」

「是啊是啊,御幸……前辈,那家伙见了我就做鬼脸!」

「你肯定也对着人家做鬼脸了吧,泽村?真是的,一个又一个的,都这么幼稚。」

「诶?居然是我的错吗?」

在御幸泽村二人聊得正热闹时,嫌吵的降谷悄悄溜掉了。

性格麻烦?

幼稚?

刚开始接触时确实这样想过,不过习惯了以后便不觉得有任何不耐。

那就是成宫鸣的性格。

降谷喜欢听成宫讲话,他所传递的情绪中,有很多是降谷一直向往的。

向往着那些丰富的情绪的同时,他也逐渐开始向往成宫鸣这个人。

临睡前,降谷接到了成宫的电话,说他已经到了。

降谷叮嘱了成宫许多,早点休息,不要乱了生物钟,天冷了要盖好被子,讲了平时打电话时几倍的话。

成宫又大笑起来。

「你怎么了?突然听你说这么多话还真是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。」

「想和你说说话而已。」

这句男友力max的话刚好被路过走廊的泽村听到。

第二天,降谷恋人传闻升级,能让降谷讲起温柔情话的,对方大概是怪物吧。


-end-


评论(5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